編號: A_0187_d03_c03
片名: 黑暗中追夢
導演: 萬明美
劇情簡介:

『黑暗中追夢』敘述在台灣的三個多重障礙盲生--林偉智, 呂文貴, 莊馥華等三為多重障礙盲生,在特殊才能方面發展故事的紀錄片,拍攝者是彰化師大教授萬明美,萬明美從事特殊教育30年,花約二年時間,自己出資拍攝特殊教育紀錄片,請導演哥哥萬仁指導,找文化大學戲劇系的兒子林懷生掌鏡。他們雖然有智障, 自閉和重度殘障等缺陷,但另一方面具有令人驚異的特殊才能,和大家一樣有笑, 有淚,依然朝向生命的出口勇敢摸索前進。


影評:


片長: 57分鐘(每單元19分鐘)
年份: 2005
關鍵字: 多重障礙, 特殊教育, 身心障礙
相關法令:

0


影片類型: 紀錄片
得獎記錄:

0


官方網站: 可向私立惠明學校購買影片:http://203.72.240.5/hmsh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view=category&id=38&Itemid=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