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號: A_0146_d03_c03
片名: 愛的狂想曲
導演: 鴻鴻/吳靜怡/蕭菊貞
劇情簡介:

三位導演—鴻鴻, 吳靜怡, 蕭菊貞拍攝國內三位障礙者的情愛故事,希望讓大眾了解障礙者在面對「愛情, 婚姻, 性」的態度與想法,並使更多障礙者藉此走出感情陰霾,令觀眾從中了解與關懷其感情世界。鴻鴻的《夜裡散步》。一個視障者舞團正在演出,舞台上他們勇敢的表達個人感受,舞台下感情生活卻未必順遂。有人與明眼人相戀,有人與視障者相戀,有人飽受幻想與渴望的煎熬,也有人失戀後陷入絕望深淵。經由舞蹈訓練,他們接觸別人身體, 探索自我身體,情與慾,在激盪中迸放火花。


影評:


片長: 56分鐘
年份: 2002
關鍵字: 婚姻, 性別, 社會福利, 身分法, 身心障礙
相關法令:

0


影片類型: 紀錄片
得獎記錄:

0


官方網站: 參考財團法人廣青文教基金會「圓缺之間─身心障礙者影展」網頁http://www.kuang-ching.org/modules/tinyd5/index.php?id=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