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號: A_0122_d03_c03
片名: 原住民人才培訓作品-那位手背上有刺繡的人
導演: 伊誕 巴瓦瓦隆
劇情簡介:

為了傳承美麗的印記與期許,長者們在她青春年少的手背上刺繡。這些年,為了協助孫子一家人,那位手背上刺繡的人,每天每天在農場間追趕著太陽。90餘年來,那雙帶著印記又帶著高貴的手總是謙和, 默默的與大地和族人互動。(本片收錄於公視紀錄觀點合輯《2002原住民人才培訓作品展》中,包含四部影片:那位手背上有刺繡的人—導演:伊誕.巴瓦瓦隆 (排灣族)/阿蓋的冰箱—導演:楊馬倫(達悟族) /漫漫長路—導演:朱昭美(阿美族) /為生命伴奏—導演:宋怡珍(泰雅族)。)


影評:


片長: 53分鐘15秒(全片)
年份: 2004
關鍵字: 原住民敬老福利生活津貼暫行條例, 原住民族傳統智慧創作保護條例, 原住民族基本法, 原住民族工作權保障法, 原住民族教育法, 原住民身分法, 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設置條例
相關法令:

0


影片類型: 紀錄片
得獎記錄:

0


官方網站: